close

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北寶寶防驚跳懶人包巾評比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新生兒秋冬懶人包巾實體門市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彰化新生兒有機棉抱被怎麼選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彰化新生兒拉鍊鈕扣包巾選購方式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小朋友襁褓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高雄新生兒防驚跳包巾選購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中新生兒外出抱毯懶人包巾推薦

吸引人的健身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汗水就是脂肪的淚水 3、十個胖子,九個懶。 4、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5、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6、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7、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得人后受罪。 8、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年齡選擇安逸。 9、時間會證明一切,汗水從不會騙人。 10、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11、做你自己,因為別人已經都有人做了。 12、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3、如果你知道去哪 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4、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15、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6、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7、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8、不管遇到什么困難,都不能成為我放棄的理由。 19、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 20、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21、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22、在光滑的冰面上容易摔倒,是因為上面沒有坎坷。 23、不管你跑得有多慢,你總比那些坐在沙發上的人快! 24、你連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還想搞定別人的心? 25、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6、苦難對弱者來說是一種打擊,對強者來說是一種饋贈! 27、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8、別羨慕別人華麗的腹肌,因為你看不到別人艱辛的努力。 29、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30、不怕千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健身勵志霸氣文案 1、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2、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3、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4、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5、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6、汗水就是脂肪的淚水! 7、自律給我自由! 8、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9、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10、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11、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12、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13、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4、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15、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16、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17、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18、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19、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20、走路對腦力勞動者,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21、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22、在健身中磨練不一樣的自己。 23、凡事有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越忙越要抽空練,練好身體常保健;決心信心加恒心,修煉身心意志堅。 24、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5、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26、凡事有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越忙越要抽空練,練好身體常保健;決心信心加恒心,修煉身心意志堅。 健身勵志文案吸引人 1.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 2.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3.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4.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 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6.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7.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8.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9.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間。 10.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11.不怕萬人阻擋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 12.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13.雨是云的夢,云是雨的前世。 14.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1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16.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17.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里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18.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不是天才,但我愿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就讓所有的困苦艱難一起來吧,因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9.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20.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塊錢,五星飯店里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21.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你是怎么樣的人,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 22.充沛的精力加上頑強的決心,曾經創造出許多奇跡。 23.我們的人生必須勵志,不勵志就仿佛沒有靈魂。 24.拼盡全力,逼自己優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 25.最孤獨的時光,會塑造最堅強的自己。 26.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27.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28.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2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30.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么遠你該怎么扛。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二月里,正是春耕生產的時候,陽光像萬條金針,照得大地燦爛。那天,我到本縣堰門鎮瑞金村采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耕生產“兩不誤”,剛一下車,就聽到鐮刀割枯枝的清脆聲響。幾位村民在不遠處的一面山坡上割枯蒿枝。 蒿枝株株站立,還沒有筷子粗,但卻端直如筆,從腳到頂一般粗,一般直,只是快到頂部的時候再分開為細枝,細枝上有葉,葉子實在有些小。主干到頂,是枯了的花絮、種子。稍稍一挨,或是一陣風吹過,這些花絮、種子、枝葉就會粘附在你的衣服上。 這是隨便一伸手就可挽起數十株的蒿枝林,不需用多大力,只要用手把它們挽著,另一只手揮動揮動鐮刀,就可將它們割掉,然后整整齊齊,一把一把堆放在地間。 割了蒿枝的地間里,露出的全是矮個子的茶樹。幼茶樹。如其說是茶樹,還不如說是茶苗。但也不能說是茶苗。茶苗給人的印象,總像是剛栽植的樣子,一根主干分出一兩個枝,又弱又瘦。而現在這個苗,確實蔥蘢的,至少有碗口大的“一碗”枝葉,把栽植的窩子給蓋滿,滿得冒了出來,冒了多高,也就一碗扣肉那么高,但整個樣子著實精神。 “割了蒿枝就是茶!”一位農民這樣說。我很驚詫,他能說出這樣的話。這樣的話,雖然不是什么高深語言,甚至可以說就是大實話,但這句話卻充滿著豐富的音律美、畫面感還有一絲絲哲理的味道,再引申開去,似乎還含著農民特有的“狡黠”和調皮。 我們說它含有“狡黠”和調皮,實際上,就是有“偷懶”的感覺。但這種“偷懶”似乎是積極的,做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這是一種對土地了如指掌、信手拈來、縱橫捭闔的氣度和信心綜合起來的“偷懶”。因為主人告訴我,這塊茶是去年春季種的,剛剛一年。去年一年里,沒有管過它,任由蒿枝長滿地,一是確實沒人手,二是還真不能理它。 我第一次聽人給自己找偷懶的理由找得這樣理直氣壯,沒想到他的一番話的確令我啞口無言:“幼苗需要遮陰,需要水分,如果把草鋤了,誰來給它們遮陰,誰來給它們水分?幾個太陽一曬,不就死了嗎?再說這些枯蒿枝可都是寶貝,現在我們把它割掉,放在地間,只需要幾場春雨,它就成為了上好的肥料,陪護著滋潤著茶苗蹭蹭蹭往上長。” 我還能說些什么?什么也不能說。我想他說的一定是對的。這并非投機取巧,而是轉變觀念、因勢利導、趨利避害。這種“懶”也不是我們說的純粹的懶,主人也說了,這次把蒿枝割去,把茶露了出來后,還要給它松土、施肥,不能再讓草把它荒了。 我只想說明一點,他們當初對草和茶的感情如何。這我不知道。如果換作我,且只是“紙上談兵”的話,我想我對它們的感情是一樣的,甚至對草的感情更甚。因為畢竟心愛的茶,需要它們呵護,就像把自己孩子托付給了它們照顧,能不對保姆好嗎? 我要是一棵茶苗,我一定能看到這些蒿枝為我做出的犧牲。它們沒有受到我這般呵護,我是別人輕腳輕手栽下去的,它們則需要從泥縫里自己擠出來,必須拼命地長,然后伸出它們的小手、靠過它們的肩膀為我遮風擋雨,傲霜斗雪。在晚上,它們就是我的房屋,讓我在夜里不害怕,讓我只認為天上只有燦爛的星星。夢里,我躺進了月亮。 我睜開眼,已是早晨。這時,蒿枝葉已用身子接滿了露水,它們舍不得喝,見我醒來,在風中紛紛搖動葉片,為我沐浴,給我解渴,我卻以為我是天之驕子,生活本來就這樣美好,哪里知道,這些情同手足的蒿枝們為了這點露水,忙了整整一個晚上。 到了秋天,它們老了,實在長不動了,于是紛紛黃去,枯去,變成了灰白的樣子。我含著眼淚,看著它們倒下,但我也慶幸,它們馬上就要獲得新的生命。 新的生命還是為了我,我將緊緊地和它們擁抱,不再分開。我望著空曠的田野,瓦藍的天,奮力伸了伸胳臂腿兒,我知道,是該我向它們敬禮的時候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俗話說:“月滿則虧,水滿則溢。” 世上任何事情,都講究一個“度”字,物及必反,過猶不及。 生活中,一個人只有把握好言行的尺度,掌控好待人處事的態度,方能進退有余,舒適自在。 話別說太滿,曾看過這樣一句話:“人生最常見的遺憾有兩種:一是力所不及,一是用力過猛。 好比烹飪,鹽放少了乏味,放多了則難以下咽。說話、辦事是一門藝術,講究的是恰到好處。” 的確是這樣。 說話留三分,才可以進退自如。說得太滿,最后往往難以圓場。 《菜根譚》中也說:“口乃心之門。” 透過言談,更能看到一個人的內心。 喜歡把話說得太過絕對的人,往往會讓人覺得不成熟、不靠譜。 做十分的事,說七分的話,才是明智之舉。 會說話的人,無論在什么樣的場合,總能說出適宜的話,凡事于己于人都留個臺階下。 說話留余地,是一種穩重謙卑,也是一種為人處世的大智慧。 俗話說:“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 人與人之間,不是你付出了真心,就能得到同樣的回報。 有時候,你視別人為知己,別人卻當你是傻瓜;你越是無條件對他好,他越是不把你當回事。 人心難測,不要隨便為一個人掏心掏肺。任何時候,都要記得保留幾分,善待自己。 別讓你的好心,變得廉價;別讓你的善意,失去價值。 相處靠真心,深交靠人品。真正的友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耐得住歲月的打磨。 人別熟太快,時間會為你留下最真的人。 一部電影中有一句臺詞:“不要在冬天憂慮夏天的姍姍來遲,夏天則擔心冬天的將至,不停四處游走,追求一個遙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 一個人想太多,只會徒增今日憂慮,透支明天的煩惱。 古希臘學者庫里希坡斯曾說:“過去與未來并不是‘存在’的東西,而是‘存在過’和‘可能存在’的東西。唯一‘存在’的是現在。” 過去已過去,未來還未來。想得太多,只會累了自己。 不如用“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策略,用“橋到船頭自然直”的淡然,來迎接每一天。 煩惱本無根,不撿自然無。 人的心,就像一只杯子,裝了太多憂愁,就裝不下快樂。 誰也掃不完明天的樹葉,過好每一個當下,便是對煩惱最有效的消減,也是對未來最好的鋪墊。 記得看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叫桓赫的雕刻大師,向眾人分享雕刻之道說: “其實秘訣很簡單,就是把雕像的鼻子雕大一點,眼睛雕小一點。因為鼻子大了,還可以修小,太小了卻沒法改得更大;眼睛小了,可以改大一些,但是太大就不能改小了。” 凡事留點余地,才能張馳有度。 人生,往往也是敗在過度,誤在失度,成在適度。 萬事留些余地,適可而止,剛剛好。 話別說太滿,留三分做退路;人別熟太快,讓時間過濾真情;心別想太多,為快樂留點空間。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高雄嬰兒睡覺舒眠包巾比較推薦
【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熱搜 新竹新生兒懶人包巾夏天使用方式 新竹寶寶春夏抱被使用方式【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 高雄小朋友拉鍊鈕扣舒眠包巾比較推薦 高雄新生兒春夏舒眠包巾實體門市【2023育兒常識-人氣新生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嘉義嬰兒拉鍊抱被推薦 苗栗小朋友抱被夏天推薦排行榜

arrow
arrow

    e86g3u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